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椅子滑行很簡單? 壯漢滿頭大汗喊累!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發源的辦公椅「競速拉力」賽首次移到海外舉辦,第一站從台南出發,由正興街商圈聯手舉辦,吸引上百組隊伍報名參加,搬出自家辦公椅力拚「競速王」寶座,但這看似簡單的動作卻連壯漢都大喊吃不消狂飆汗,還有人摔的倒栽蔥,不過這項活動帶來的人潮,讓商圈店家業績瞬間成長3成,業者荷包賺的滿滿滿。

各式各樣的辦公椅全都搬了出來,選手緊抓著椅背雙腳用力的往前跨步,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比速度,看似簡單的動作,卻連壯漢都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

選手:「真的很好玩,但是沒有練過很累啊,過彎之前就已經要抓好角度才會比較順。」

一連好幾圈已經滑出感覺抓到訣竅了,但也有人轉到頭都暈了,直接往後倒跌的倒栽蔥摔成一團,但是不只是比速度更是比耐力和團隊合作,但也有團隊逆向操作,伸手擾亂其他隊伍。

這個由台南正興街、海安商圈和大菜市場聯合舉辦的「辦公椅競速拉力賽」,發源地是日本京都,為了提振商街人氣舉辦,結果一辦造成轟動,首次移師海外,第一站就選在台南立刻吸引100多組選手報名,而整天下來不僅民眾玩得開心,店家也笑得合不攏嘴,荷包賺得滿滿滿,因為光是這一天的活動,附近餐飲店攤商業績相比平常假日就應聲成長了3成。

附近攤商:「業績有比較好,大約2、3成,希望商圈能夠常常辦這樣的活動。」

人潮就等於錢潮,這個由台南商店街店家聯合舉辦的活動,不僅複製日本商街的成功模式,也順帶把這個辦公椅競速狂熱引進台灣,繼續延燒,成功吸引目光,刺激民眾消費。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辦公椅#競速#攤商#比賽#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9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