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隊3》新加坡造勢 燈光煙火秀場面盛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錢子明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再度接演《美國隊長》,第三集要和其他英雄人物對決,動作場面變多,克里斯伊凡也在專訪中透露,如果可以選擇,他最想和黑寡婦對打,因為比起其他英雄黑寡婦最像一般人。

美國隊長陣營前進新加坡造勢,在濱海灣舉辦燈光煙火秀,包括美國隊長、獵鷹、酷寒戰士都出席,續集電影中新舊超級英雄分成兩大陣營,上演對決戰。續集故事導演安排美國隊長、鋼鐵人激烈廝殺戰,但戲外美國隊長最想對決的卻是…

記者沈瑾暘:「如果你一定要跟一個英雄對打你會選哪一個?」影星克里斯伊凡:「我應該會挑黑寡婦,因為他應該我比較有把握的,其他英雄人物幻視、鋼鐵人他們看起來非常難打,至少黑寡婦是個人。」

不只打鬥場面精采,身為主角克里斯伊凡動作戲真不少,其中預告中曝光的這段,抓著直升機的戲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記者沈瑾暘:「你抓著直升機,把直升機拉回屋頂再跳下大樓,看起來很危險怎麼辦到的?」影星克里斯伊凡:「很幸運的是有很好的特技團隊、很好的工作人員保護你的安全,讓你有個很舒適的環境。」

儘管隊長在戲中正義感十足保護所有人,也讓人聯想到戲外遇到壞人他會怎麼做?

記者沈瑾暘:「如果有壞人攻擊這個專訪房間你會怎麼做?」影星克里斯伊凡:「我的天啊我很驚慌,我會拿起我手機報警,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角色一樣有英勇的行為。」

《美國隊長3》下週即將上映,目前全台戲院開出435廳也是史上最多的廳數,相當於是《死侍》的2.6倍、《蝙蝠俠對超人》的1.6倍,就是要拉攏粉絲們進戲院一起觀戰。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英雄#電影#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9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