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雙黃線、佔用慢車道 綠色隧道停車亂象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3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假日一天湧入上萬遊客,上千台車輛來這踏青,但草皮好舒服,周邊市集好熱鬧,想要感受這些觀光之美,遊客卻先要學會有耐心找車位,因為周邊只有3個停車場共300個車位,根本不夠停,不想等只能停隧道兩旁綠蔭下,只是周邊2、3公里停滿,為了找車位,有人占用慢車道慢慢等,也有人直接橫越防撞桿搶車位。

這裡是雲林古坑綠色隧道,綠蔭好美,但綠蔭下停滿2到3公里的車陣和沿路亂象,實在不美。

休旅車看到對向有車位,直接橫越防撞桿;這一台更不客氣,直接停在慢車道上慢慢等,等車位,還有不少車直接跨越雙黃線,為了找車位,常造成車輛回堵。

遊客:「很難停車,停車位不夠啊!假日,假日人會比較多。」

光找車位就花不少時間,原因在於車位太少,周邊3個停車場,共300個車位,碰上假日一天湧入上萬人,湧入上千台車輛,根本不夠停,不想等,駕駛沿線找車位,只能各憑本事。

遊客:「等10多分鐘吧,車子跟遊客蠻多的。」

假日的綠色隧道有熱鬧市集,寬廣的草皮吸引親子客,玩飛盤、野餐,只是享受這舒適大自然前,遊客們的共同經驗,就是要先學會有耐心,還有找車位的技術,但看看這些貪圖方便穿越雙黃線的行徑,儼然成了綠色隧道周邊另一種險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坑#綠色隧道#停車#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1466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