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D4續集睽20年問世 威爾史密斯另類現身


發佈時間:2016/04/2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ID4星際終結者》睽違20年推出續集,導演和部分演員續留,獨缺第1集的救世主「威爾史密斯」,改由戲裡的兒子接棒;但想看他的粉絲也不用失望,因為導演精心安排某些喬段,讓「威爾史密斯」依舊能夠出現在第2集裡。

電影《ID4星際重生》:「他們為什麼尖叫?他們不是在尖叫,他們是在慶祝。」

外星人又回來了,要準備攻佔地球,《ID4星際終結者》推出續集,不過第2集看不到威爾史密斯,而是把男主角的棒子交給他戲裡的兒子。

電影《ID4星際重生》:「你父親是我見過最勇敢的人。」

全家福裡照片的就是威爾史密斯,旁邊的老婆小孩都是第1集的角色,雖然本尊無法出現在電影裡面,但導演刻意安排某些驚喜橋段,讓觀眾能保留對他的印象。

導演羅倫艾默里奇:「雖然威爾史密斯在這一集裡消失了,但對他的尊敬還是存在這世界裡,只是變成有點像交接,把過去交棒給現代。」

其實續集也有熟面孔,除了導演之外,從第1集回鍋的還有飾演總統的比爾普爾曼以及傑夫高布倫。

電影《ID4星際重生》:「我們完全沒有勝算,上次也沒有,我們說服了全人類,這一場仗我們會贏。」

導演透露早就有拍攝續集的打算,只是卡在威爾史密斯回不回鍋主演,以及克服動畫技術效果的問題,才讓第2集花了20年才問世,雖然只是曝光預告,但粉絲都很期待主角們要怎麼對抗外星人。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威爾史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54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