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一家錄實境秀 女兒咘咘萌樣吸睛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賈靜雯」和小9歲的「修杰楷」婚後幸福甜蜜,超可愛的女兒「咘咘」遺傳父母優秀基因,一雙圓滾滾大眼模樣超萌,人氣不輸父母,一家三口受邀上中國網路實境秀展現天倫之樂,昨天(22日)首播就衝出好成績。

產後復出的賈靜雯首次帶著女兒咘咘獻出螢幕處女秀,咘咘在節目中圓滾滾大眼睛,萌樣融化不少人的心,就連老公修杰楷也甜蜜入鏡,修杰楷幫老婆做早餐,展現好男人功力,兩人也大方在節目上曬恩愛,修杰楷照顧賈靜雯相當拿手,不過當爸爸似乎還有進步空間;賈靜雯在客廳做運動,修杰楷理應照顧咘咘,正要準備抱起來餵奶,沒想到一不小心沒扶好咘咘的頭,竟讓她撞地哇哇大哭,只好趕緊找媽媽求救。

網路實境秀《媽媽是超人》:「她撞到頭了。」「你撞的還是她撞的啊?」「她自己不小心撞的。」

賈靜雯安撫好之後,就抱著咘咘做運動。

網路實境秀《媽媽是超人》:「寶貝你可以不要這麼重嗎?你越重媽媽抬越累欸。」

新節目首播1小時就吸引22萬人次觀看,一天點閱率更突破240萬次,因為中國頒布限童令,不讓明星爸媽和小孩成為焦點,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親子節目改在網路上播出,照樣能引起風潮。

圖/妈妈是超人官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境秀#賈靜雯#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11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