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子過戶談不攏 前妻街頭趴車哭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大里一對離婚夫妻,因為離婚協議裡的細節談不攏,前妻在大街上半身趴在計程車引擎蓋,坐在駕駛座的前夫也不管她還趴在上面,踩油門往後開了將近50公尺再加速往前,女子雙腳拖在地上還一邊大吼,路人看了都捏了把冷汗,趕快報警處理。

女子往前踩著小碎步,上半身趴在引擎蓋隨著計程車往後退,雙腳拖地退了50公尺遠,女子也越吼越大聲,但坐在駕駛座的司機也不管,油門一踩再加速往前。

目擊者謝老闆:「仔細一看原來是女生在慘叫,後來看到就趴在引擎蓋上,然後車子移動的幅度就越來越大。」

員警到場女子還是不肯從引擎蓋下來,原本還以為是乘客跟司機的糾紛,但仔細聽女子用大陸腔邊哭邊喊,一直喊著無情無義,才發現是離婚糾紛,大熱天趴在引擎蓋上,也不怕燙就是要討回公道,僵持了10幾分鐘也哭到沒力,才肯到一旁騎樓休息。

這名大陸籍前妻當初跟前夫講好,離婚後要把大陸的房子過戶給她,但離婚後前夫沒有履行協議,她上法院求助也被退回,想不到方法只好約前夫出面解決,談不攏就當場在街頭趴在前夫的計程車上哭鬧。

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副所長許志弘:「當時女方情緒激動,不停的哭泣嚷嚷著男方無情無義啊。」

員警事後到場安撫前妻的情緒,幫2人協調他們才願意離開,只是大白天在街頭上演趴車戲碼,瘋狂的舉動也讓路人看了捏了把冷汗。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糾紛#趴車#哭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81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