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泥車支撐架滑脫!誤擊婦人 送醫不治


發佈時間:2016/04/2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新竹有一輛水泥灌漿壓送車行經新豐鄉後村時,車旁的固定支撐架突然鬆脫擊中路邊的婦人,但是駕駛卻渾然不覺開車離去,而被擊中的婦人被緊急送醫救治,但是最後仍傷重不治。

水泥灌漿壓送車行駛在路上,但它右側的支撐架脫落,當時黃衣婦人走在道路旁,支撐架掃過她的身體,婦人瞬間被彈飛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手上拿的袋子也被彈飛到路旁,後方駕駛嚇一大跳,只見黃衣婦人躺在路旁一動也不動,菜籃還掉在50公尺外,駕駛趕緊下車打119報案,婦人被抬上車還可以和救護人員喊痛,但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救護人員:「我們到的時候,她的頭部有一處撕裂傷,主要是那裡在流血。」

早上9點多這輛水泥灌漿壓送車行駛在新竹新豐鄉,在意外發生前它的支撐架還沒脫落,右方騎士幸運逃過一劫,但婦人就沒有這樣的運氣。

後湖派出所員警葉建廷:「他(駕駛)表示他的右邊的固定桿滑落他不曉得,所以才會打上廖姓婦人,造成他不知道所以就直接回家休息了。」

53歲的戴姓駕駛供稱不知道車上的支撐架脫落,還撞死71歲的廖姓老婦人,警方調閱監視器才找到這名駕駛,因為沒注意讓支撐架脫落釀成意外,真的讓人遺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支架#脫落#意外#水泥車#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60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