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凍倉儲廠氨氣外洩 客戶躲冷凍庫自保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凌晨6點多,台中市一家製冰冷凍倉儲廠發生化學災害意外,一名員工上班時要關緊氣閥開關,沒想到用力過猛扭斷把手造成大量刺鼻氨氣外洩,一名在冷凍庫下貨的客戶突然聞到濃濃氨氣味,急中生智趕緊把自己關在冷凍庫裡求救,警消到場把人救出,除了眼睛刺痛受到驚嚇之外並沒有大礙。

消防隊員帶著受困民眾走回救護車,為他戴上氧氣罩,除了眼睛刺痛、呼吸不順之外並沒有大礙,但第一時間真的被嚇壞了。

受困民眾:「那門一打開那味道都是,我趕快跑回去,往回跑,不然那個真的受不了,然後也沒地方跑了。」

意外發生在清晨6點40分,台中這家製冰冷凍倉儲廠,一名員工巡查地下1樓的氨氣氣閥,想要關緊卻不小心用力過度把開關扭斷,造成刺鼻氨氣大量外洩。

記者張子銘:「當時這名冷凍倉儲的客戶他走出來時發現,裡頭濃濃的都是氨氣的味道,因此他急中生智,回到冷凍櫃裡頭把自己反鎖在裡面,等待消防隊救援。」

受困男子:「趕快躲回冷凍庫裡面,只剩那裡有新鮮空氣了。」

北屯消防隊小隊長戴志英:「頭出來要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候,發現外面的氨氣更濃,所以他就躲在冷凍櫃裡。」

警消調查,這名受困男子是倉儲廠客戶,當時正在3樓的冷凍庫疏貨,躲在裡頭打119報案求救,消防隊員背氣氧進入救援,幸好客戶戴上防護用具,在零度以下冰庫只待了不到10分鐘就被救出,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凍庫#化學災害#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64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