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樂園戰開打 日環球影城推「七龍珠秀」

記者 李宜蓉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各大主題樂園都開始為暑假旺季做準備,日本環球影城最新宣佈,將推出以暢銷漫畫《七龍珠》和《海賊王》為主題的相關遊戲,這兩部漫畫不只風靡日本也紅遍全球,《七龍珠》更曾被翻拍成電影,也是許多30歲左右民眾的「童年回憶」,現在以這兩款漫畫為主題,不分年齡搶攻暑假商機。

盛大煙火慶祝開園15週年,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今年喊出要用「玩樂」讓日本重生的口號,緊扣熱血主軸,還最新宣佈今年7月起將加入兩大動漫生力軍。

卡通《七龍珠》片段:「就讓我來毀滅地球吧,少在那一副興奮樣了。」

很多人的童年記憶《七龍珠》即將搬上環球影城的大螢幕,而且還會是4D秀,3D特效讓粉絲彷彿置身悟空和弗利沙的大決鬥場景,之所以會挑選《七龍珠》就是看好它具有橫跨年齡國界的魅力。

美國民眾:「我很喜歡悟空總是挑戰強敵,對任何事都勇於挑戰。」

美國、韓國、香港各地的資深七龍珠迷聚在一起分享,3年前推出劇場版時,還特地在洛杉磯星光大道辦首映會。首映會主持人:「龜…派…氣…功。」

漫畫發行至今超過32年都還有大批粉絲,大家最喜歡的就是熱血精神。

義大利民眾:「我想全世界的人應該都差不多,主角很努力去冒險然後成長,跟這些人在一起會很開心,就是令人開心的夥伴,這樣的設定義大利人滿喜歡的。」

日本的動漫文化變成另一種跨國的共通語言,和《七龍珠》一樣具備熱血、友情、探險元素的《海賊王》,也早已經是環球影城的招牌秀。在大阪環球影城連續展演的《海賊王》真人劇場,今年也搶先預告從7月1日開始,為期近兩個月的暑假期間會有升級版,而這樣的日式動漫風格,對外國遊客而言也有和美式動漫不同的新鮮感。

美國觀光客:「我特別年輕族群會特別喜歡,對美國人來說更特別,大概20、30歲的人都很喜歡這種地方。」

現場司儀(2016/3/7):「達成了本年度的最多入園人數1270萬人,創造了新的記錄。」

今年3月才宣佈刷新入園人數紀錄,已經是連兩年正成長,當中外國遊客比例成長兩倍以上,而今年又是15週年宣傳戰打得更密集。找來大家很熟悉的兔兔、熊大聯名行銷,大人小孩客層一把抓,大阪環球影城已經準備好搶攻暑假財。

圖/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球影城#七龍珠#海賊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7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