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餐廳集體叛逃 未逃員工:他們被騙了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個月初北韓海外朝鮮餐廳有13人集體叛逃轉往南韓,這個消息讓北韓臉面無光,CNN前往北韓採訪,官方特別安排他們訪問沒有叛逃的其他餐廳員工,這些員工出面哭訴說叛逃的13人都是被「韓劇的假象」給騙了,還說有「偉大的金正恩」他們不會離開自己的家園。

7名北韓的女服務生一臉嚴肅走到鏡頭前接受CNN訪問,因為就在前兩週她們的同事有多達13人集體叛逃到南韓,事情非同小可,這7名沒有逃走的員工在北韓的安排下出面哭訴。

餐廳服務生:「我們絕對不會離開我們的父母、家園,還有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

有人邊講邊哭,有人情緒激動到說不話,她們的前同事,一名餐廳經理和12名服務生在4月8日帶著一身家當投奔南韓,這對北韓而言是奇恥大辱,指控這些人都是被韓劇的假象給誤導。

餐廳服務生:「這一切都是那個壞蛋經理人,還有南韓策劃的。」

女服務生哭著說逃走的人其實都是被逼的,連護照都沒有怎麼可能叛逃,接著再進行溫情喊話。

餐廳服務生:「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呀,偉大的金正恩領袖以及妳的父母兄弟姊妹,都在這裡等著妳們呀,快點回來吧。」

北韓透過西方媒體鏡頭對外放話,但一方面美國則認為北韓的核武威脅不只是說說而已。

美國陸軍將軍布魯克斯:「我們不可以低估這樣的威脅,這已經漸漸浮現。」

尤其金正恩的性格更殘暴,目前已經處決超過80名親信將領。

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車維德:「任何不同意金正恩意見的人或是想提供諫言的人都會被處死,他們都會被除掉。」

而且南韓情資也拍到北韓正在開挖地道,極有可能是要替下一波核試做準備。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叛逃#威脅#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550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