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紅龍糾紛!男子率眾持鐵撬 毆打業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陳姓嫌犯半年前跟黃姓業者買了2隻紅龍魚回家倒進魚缸,過沒幾天魚缸裡其他7隻紅龍魚也不明死亡,陳姓嫌犯認為是黃姓業者的魚有問題,造成他損失慘重,還拍影片PO網控訴,9日晚上他打電話給黃姓業者說要跟他買紅龍魚,因為之前有多次交易黃姓業者就帶著價值18萬的紅龍赴約,沒想到一到現場就遭到陳姓男子在內,多名男子拿鐵撬毆打他,造成他身上多處撕裂傷。

陳姓嫌犯:「2隻魚放在裡面跟我收6萬元,整個魚缸的魚死光光。」

對著鏡頭穿短褲的陳姓嫌犯推著眼鏡,劈頭先介紹自己家裡有2台百萬名車,養了7隻紅龍魚開始訴說自己遇到不肖商人、怎麼被騙。

陳姓嫌犯:「我有跟他們講,警察也不相信我。」

又說自己也有報案、警方也不相信他被騙,但其實他毆打人才是事實。

黃姓業者:「你真的用心對待魚跟我們一樣,我們一樣都是愛魚一族耶。」

剪著紅龍的尾鰭,還稱讚黃姓業者也是愛於人士有說有笑,當時陳姓男子還跟黃姓業者互相分享養魚的心得,低著頭跟PO在臉書上的影片理直氣壯判若兩人,陳姓嫌犯被指控涉嫌傷害,被警方移送。

陳姓嫌犯老婆:「就打起來啊!因為他來的時候看到那個魚之後就說10萬(元)內,推一推又變15萬(元),最後又說18萬(元)。」

半年前陳姓男子跟黃姓業者購買2隻紅龍魚,造成他的魚缸裡其他紅龍魚不明原因也一一死亡,陳姓男子懷疑是黃姓業者的魚有問題,9日他再度打電話給黃姓業者,說要花18萬跟他買魚約出來後,帶著多名男子拿著鐵撬朝他狂打。

霧峰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周炳旭:「(黃姓)被害人部分他是沒有做什麼其他的反應,因為他是有跟我們談論說,我是被害人怎麼變成我好像是嫌疑人,他有抱怨。」

陳姓男子因為買魚糾紛竟然率眾毆打黃姓業者,PO網說自己才是受害者,最後警方依傷害罪、搶劫將他移送法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龍#糾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491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