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版「電流急急棒」 賣場超窄車道擦撞頻傳


發佈時間:2016/04/2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位在林口的一間賣場,被民眾爆料機車專用道實在太過狹窄,雖然建商持有合格建照,符合車道1.5米的寬度,但騎乘的時候如果一個重心不穩,不但擦撞到牆壁還可能會跌倒,另外在台北西門的公有停車場,機車道兩側停滿了機車壓縮空間,騎士不但得左拐又閃,還得擔心對向來車。

民眾:「啊啊啊腳都還沒下來,但是我很怕耶。」

後照鏡幾乎要貼著牆壁而行,嚇得民眾放聲尖叫,想通過狹窄的機車道簡直比考路考還難,這是在林口一間賣場的機車專用道,民眾戲稱根本是機車版的「電流急急棒」,一個不小心就會撞到出局。

記者:「記者實際實測進入賣場的機車道通道,發現兩側的牆壁相當的狹窄,一個不小心轉彎就有可能後照鏡會擦撞到。」

數十條數不完,牆壁上的滿滿刮痕都是機車後照鏡刮出的痕跡,記者實際試騎路線,不論進出道都很窄沒跌倒算幸運,但接連停頓好幾次才終於通過。

民眾:「就覺得很窄啊,很容易撞到,撞到旁邊欄杆或牆壁。」

賣場解釋他們是承租方,停車空間設置是由建商建造時規劃,也持有合格建照,代表依照建築物機車停車空間設置要點,這棟建築物車道寬度是符合官方1.5米的設置要求。

中華民國機車黨黨主席董建一:「兩側的牆壁會對駕駛人造成所謂的心理壓力,另外轉彎的時候畢竟機車和汽車不同,他需要傾斜過彎的方式,因此會需要比平常直線騎行的時候更寬的空間,1.5米會有很大的困難。」

旁邊停滿滿機車,想騎車通過還得左拐又閃,更怕對面來車,不只賣場公有停車場狹窄的機車道,也讓機車族騎得膽戰心驚,少了人性化的考量,雖然照規範走,但仍引發民怨四起。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道#賣場#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6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