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煉油廠爆炸濃煙遮天 至少3死60傷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43

在墨西哥東南岸,屬於國營石油公司的一間化學煉油廠突然發生爆炸,至少造成3人死亡60人受傷,劇烈爆炸就連廠區附近的高架橋梁都歪曲變形,爆炸現場不斷冒出的濃煙還可能含有有毒物質。

從監視錄影器畫面上幾名工作人員突然朝畫面左方拔腿狂奔,先是黑煙往前竄,右上方緊接著冒出橘紅色的超級大火球,從另一個角度看黑煙像是要吞噬整個廠區,有如世界末日提前來臨,爆炸瞬間的畫面讓人膽戰心驚,墨西哥東南岸靠近墨西哥灣科亞查科亞柯斯,一座屬於墨西哥國營石油公司的煉油廠,三號廠區發生嚴重爆炸,好幾座儲油槽都起火燃燒,根據目擊者表示一陣轟然巨響之後就看到濃煙直冒,好幾公里外都能清楚看到煙霧,距離爆炸廠區一段距離的加油站,也因為爆炸的衝擊加油器材東倒西歪,滿地都是碎磚瓦還有管線破裂不斷噴出水來。

停車場的遮陽棚也因為爆炸完全垮塌,停在底下的卡車車窗破裂,連結不同廠區的高架橋樑更是整個扭曲變形,可以想見當爆炸瞬間威力有多驚人,幸運逃出來的工作人員也看傻了眼,趕緊拿起手機猛拍,由於爆炸實在太震撼,不少民眾也從不同角度拍下煉油廠起火的狀況。

消防單位出動大批人員前往現場滅火,根據墨西哥國營石油公司表示火勢已經獲得控制,當下也緊急撤離上百工作人員,但還是造成數十人死傷,也有專家警告,煉油廠因為儲存大量化學物質,這些濃煙當中應該都含有有毒物質,恐怕將影響附近居民的健康狀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煉油廠#墨西哥#爆炸#濃煙#有毒物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97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