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後倨傲!劉芯彤指揮毆警 傷害致死判9年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陳聖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年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當時轄區刑警薛貞國因為接獲通知趕到現場調解,竟遭50多人圍毆致死,事後檢警逮捕富二代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以及中山聯盟的萬少丞、周譽騰、易寶宏等66人,上午北院一審宣判,合議庭痛批主嫌曾威豪、蕭叡鴻犯後態度推諉卸責,唯一的女嫌犯劉芯彤一直裝無辜、證詞狡辯、態度倨傲指揮率眾鬥毆,傷害致死被判刑9年,曾威豪8年半,其他被告分別被判刑8到13年。

夜半凌晨混亂人群拉扯推擠,一片喊殺聲中,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在轄區夜店外被50幾個人圍毆打死,2014年9月台北市爆發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檢方起訴求處極重之刑,一審判決出爐,主嫌幾乎都判10年以下。

刑警薛貞國母親:「我要聽的就是法庭對我兒子公正的話,他要還我兒子那句話他是因公的,為什麼因公還會造成這個結果?」

強忍眼淚到庭聽判,案件審理一年多,死亡刑警薛貞國的太太說,從心痛到憤怒始終等不到一句道歉,現在一審判決出爐,合議庭認定,主嫌曾威豪、蕭叡鴻犯後態度推諉卸責,唯一的女嫌犯劉芯彤更加惡劣,被法官痛批一直裝無辜、證詞狡辯,可能自認為是女生又沒動手,所以態度倨傲,但在現場劉芯彤指揮群眾下手,比曾威豪還跋扈是衝突的起因。

案發後2人已經分手,但當時情侶聯手聚眾鬥毆、傷害致死各判8年半和9年,劉芯彤涉嫌教唆罪比較重,蕭睿鴻是累犯判更重9年半,周譽騰、易寶宏和萬少丞被判共同殺人,周譽騰累犯11年10個月,萬少丞判8年4個月,易寶宏8年。

刑警薛貞國遺孀黃嘉鳳:「我以我老公為榮,再重的刑都換不回我老公,我只能這麼說我們家已經付出了最大的代價。」

心疼休假的老公命喪崗位,這回夜店殺警案,檢方一共起訴60多人,調查時認定綽號小凱的許淳凱下手最重,一審也只判13年,也就是說撂人的、沒動手、動手的都是被叫來的,外界眼中揪眾鬥毆的各個主嫌只喊聲沒動手,判刑相對罪比較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警案#夜店#圍毆#教唆殺人#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89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