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新廣告討論「摔機殉職」 吸引萬人點閱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國防部最新形象廣告《我沒事謝謝你》,以2014年進行三軍尾隨滾訓練卻不幸殉職的莊倍源中校故事真人真事改編,當時為了避免多人傷亡他選擇墜機農田錯過最佳跳傘時機不幸喪命,凸顯出國軍為了救人犧牲自己的偉大情操!被稱為英雄,但莊夫人至今想到殉職丈夫還是難過哭泣,軍方首次大膽挑戰「摔機殉職」議題,影片PO上網吸引萬人點閱。

晚上睡覺睡得不安穩,因為任職空軍的老公執勤發生意外!塔台兩次要求跳機,飛官看著地下的高樓大廈,為了挽救更多人命,放棄「最佳求生機會」,堅持最後一刻迫降農田裡,救了別人卻喪失自己性命,國軍最新微電影《我沒事謝謝你》首次大膽挑戰「摔機殉職」議題。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因為以前從來沒有拍過類似的這種,不管廣告或是微電影,(凸顯)即使他在訓練的過程當中,他可能碰到一些危險的狀況,他也寧願捨棄自己的生命來維護大眾的安全。」

故事情節更是真人真事改編,2014年10月飛官莊倍源中校執行三軍尾隨滾訓練時,軍機在空中發生擦撞,第一時間及時跳傘就能保住性命,他選擇到人煙稀少農田迫降,當場殉職身亡;2012年在法國受訓殉職的幻象戰機飛官王同義,也是為了遠離市區迫降,錯過保命機會!兩人事後被稱為英雄,留下的是家屬的眼淚和無限回憶。

導演洪成昌:「莊夫人當然跟我們表示過她相當難過,她聊天沒有幾句就哭了,所以我們也不敢再問下去。」

影片PO上網短短13個小時吸引上萬人點閱,題材提升國軍形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空軍#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0024

1.2583

2.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