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花火節開幕!落焰引燃 花火變失火


發佈時間:2016/04/19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花火節已經成了澎湖每年的觀光重點!2016花火節昨天晚上熱鬧舉行開幕式,號稱請來義大利團隊設計加上海上O秀摩天輪,噱頭十足,但煙火放到一半竟然起火了!摩天輪變風火輪,花火節變失火節!而且整個施放過程,中間停頓太多太久,卻在結束後長達半小時還不停出現零星放炮,辦了13年,這回真的是糗到最高點。

歌手韋禮安:「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台上韋禮安深情獻唱,台下觀眾如癡如醉,連外國朋友也來了!原來又是一年一度澎湖花火節,大家都在等著重頭戲上場。

主持人黃鐙輝:「澎湖起飛,世界更美麗,2016澎湖國際海上煙火節,謝謝義大利的團隊。」

強調義大利團隊設計,海上還有這個首度引進直徑12公尺、高度15公尺的O秀劇場科技表演!配合音樂節奏,燈光不斷變換,週遭噴射出的煙火更添璀璨,但這是效果嗎?摩天輪底下突然一片紅光,上頭在噴、底下在燒,還愈燒愈烈。

觀眾:「結束了!」

主持人黃鐙輝:「太美了啊!」

主持人想粉飾太平,但花火變失火,怎麼一回事!而且按編排,煙火該都放完了,只是零零星星這一發、那又一發。

主持人黃鐙輝:「十發,再放十發我看看,這一發有大喔!好了啦,我們不要再拗義大利的團隊了!我們今天澎坊之夜,正式完美的告一個段落!」

到底哪裡完美了?尷尬的被要求結束活動,這時最大的賣點,竟成海上平台的火災和凸槌長達半小時的事後零星放炮。

遊客:「覺得美中不足,下面燒起來了,覺得它燒起來不是很OK,它中間的停頓得太多了,就是全部都是空白的,讓大家會覺得很傻眼。」

辦了13年的澎湖花火節,同一回糗成這樣,縣府解釋因為有大量盆花佈置在海上平台,結果落焰引燃了盆花外箱才導致起火,加上風勢實在太大一時無法控制,但澎湖本就風大,天候預測也該考量在列!如此花火節演變失火節,這開幕第一天,確實給了遊客們不同的感受。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火節#煙火#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77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