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打架卻「慢慢來」 民怨警車沒鳴警笛


發佈時間:2016/04/1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寧靜的天母商圈,有民眾慘遭毆打、電擊,不少居民嚇得打110,但目擊者說,警車抵達現場時只亮警示燈,沒有鳴警笛,安安靜靜地來,一點嚇阻效果都沒有。受害的陳姓男子是被嫌犯掌握行蹤,涉案的曾姓男子等8人除了在天母作案,也疑似在其他地方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傳出街頭有人被包圍毆打,3名員警到場在巷子裡查看打人嫌犯是否還在,從民眾被電擊到警方到場,只經過4分鐘,可是打人的一方已經逃跑,事後員警以車追人,發現涉嫌打人的男子彼此分工,有人開車、有人把風、有人負責拿電擊棒攻擊被害人,是有組織的暴力討債集團。涉案的曾姓男子等5人已經出面說明,而且不只在天母作案,疑似也在其他地方犯下多起案件,但還有3人不肯配合調查。當初員警來來回回,看起來非常重視這個案件,不過目擊者卻質疑,警車到場時為什麼只有亮警示燈,警笛都沒響。

目擊民眾:「他們就慢慢開過來然後就1、2個警員在那邊看一看,後來就好像沒事一樣離開,覺得這樣的處理不是很妥當。」

民眾說案發地點是單純的住宅區,看見有人被打不少人嚇得打110,可是警車卻安安靜靜地來,完全沒有嚇阻效果,其實什麼狀況可以鳴警報器,警政署都有規定過去,像是有孕婦羊水破了,警方接過通知趕到,一路鳴警笛協助送醫,碰到街頭有人打群架而且現場非常混亂,不論員警騎車還是開車,在任何時間都可以打開警笛趕往現場。

台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副所長姚志毅:「比較迅速一點(到場),那我們就一定會鳴警報器,趕快迅速趕到現場。」

其他分局的員警都清楚掌握鳴笛時機,也許這次在天母犯案的嫌犯都已經離開,加上當時是居民睡覺時間,員警到場不想開警報器擾民,只是該鳴笛的時候就應該有作為,免得會讓民眾感覺不夠積極。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鳴笛#毆打#電擊#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0

0.0477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