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媽媽抱歉」肯亞案劉太太兒子 北京認犯行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肯亞案發生後,有一位劉媽媽四處奔走,懇求立委和政府幫忙救出他被大陸警方帶走的兒子,因為劉媽媽自始至終都相信他兒子沒有涉案,但大陸的中央電視台最近播出嫌犯認罪畫面,而這個認罪的嫌犯就是劉媽媽的兒子,他對著鏡頭坦承,自己瞞著媽媽去從事電信詐騙。

理著光頭,身穿藍色背心的年輕男子,被大陸公安帶進偵訊室,他就是劉媽媽口中出外旅遊受困的兒子,如今對著鏡頭承認罪嫌。

肯亞詐騙案嫌疑人劉先生:「媽媽,去肯亞確實是做一些違法的事情。」

傳給媽媽的手機照片,有非洲草原也有埃及金字塔,劉先生一五一十說出內情,原來早在2014年2月,劉先生在前妻舅的邀請下,跑去埃及準備犯案,但接報可能被查緝,在5月又輾轉改去肯亞,平均日撥1萬多通詐騙電話,每個月底薪3萬元,還可隨業績多寡,抽成2到3%。

肯亞詐騙案嫌疑人劉先生:「我知道這個事情發生後,她(媽媽)有在四處奔波,然後在那邊四處求救,但是她一直不知道實情,所以真的也是滿對不起她的。」

昔日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後來受邀上節目發聲,還拿照片舉證兒子確實是去觀光,怎麼想到,期盼的清白可能不存在,始終堅信兒子無辜的劉媽媽,早上手機都沒接,但是曾受託主持公道的立委有話想說。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無論他有沒有冤屈,民主國家都不是用這樣方式來辦案的,台灣的人民如果沒有接受審判,就公開要在電視上認罪,大家可以接受嗎?」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嫌犯的家屬,他們當然有自己的心情,但是犯罪的事實,有賴司法來釐清。」

為了還原真相,法務部預計推派國際與兩岸法律司的司長陳文琪、刑事局警政監莊定凱,還有兩岸科長陳明君前往北京,處理肯亞案後續,但能不能順利成行,還是得看大陸官方的臉色。

圖/CC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認罪#肯亞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77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