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見面會」吸4千粉絲 「劉上尉」魅力大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4千人參加,而且還請到大咖好友擔任特別嘉賓,像是李光洙就偷偷現身送花示愛,師弟朴寶劍不但親自幫師兄設計週邊商品,也到場支持,讓不少粉絲直說,參加這場根本賺到了。

粉紅襯衫搭牛仔褲,宋仲基在首爾粉絲見面會,一改劇中軍人酷帥模樣,以暖男形象登場唱情歌,就連好友李光洙也偷偷現身,讓宋仲基大驚喜,送上鮮花、大聲告白,主持人還不斷大喊要宋仲基接受李光洙的愛,全場歡呼,但就宋仲基一臉驚訝,還一直不敢伸手拿花。

韓國藝人李光洙:「請收下我的愛吧,知道是這反應的話,拿一下花啊。」

主持人:「光洙愛宋仲基都特地準備一束花了,拿一下花啊。」

台上曖昧互動,台下粉絲笑開懷,而且190公分高的李光洙還為了配合178公分的宋仲基,還把腳打的大開,讓兩人等高,再搭上宋仲基的肩,效果十足,而另一位特別來賓師弟朴寶劍神秘現身,還騙宋仲基人在台灣,但其實早就策劃好,而且這次粉絲見面會,週邊商品的商標設計也是朴寶劍親自替師兄操刀,好情感也讓不少粉絲關注支持。

而宋仲基的高人氣,見面會就吸引4千名粉絲參加,不只人氣,每年都會請到人氣演員擔任代言的航空公司,去年因為《來自星星的你》,重金請到金秀賢,而今年因為《太陽的後裔》人氣爆紅的宋仲基取而代之,還有一張照片曝光,化身空少和其他空服人員排排站,相當帥氣,說宋仲基是今年韓國電視劇代表男神當之無愧。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李光洙#朴寶劍#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27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