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楊貴媚同台「對戲」 黃姵嘉央求經紀人「我要演!」


發佈時間:2016/04/17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即將於五月初上檔,劇中飾演母女的楊貴媚、朱芷瑩、黃姵嘉三人,都是金鐘、金馬及各大頒獎典禮常勝軍,三位「戲精」同台飆戲,經常讓工作人員,跟著她們母女三人的悲喜起伏,融入劇情之中。原本從未對過戲、不熟識的三人,隨著拍攝的時間增加,戲裡交織著悲歡離聚,戲外感情則是更加濃厚,除了默契好不用說,還經常發展出許多有趣的橋段,黃姵嘉笑說:「我跟媚姐戲裡的相處其實跟我平常和媽媽相處其實很像,就像朋友一樣」而飾演叛逆大女兒的朱芷瑩則笑說:「我在劇中跟媽媽一直唱反調,但卻根本就是媽媽的翻版。」

曾經拿下澳洲華語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及日本大阪亞洲電視節最佳新演員的黃姵嘉,接下《遺憾拼圖》戲劇邀約時,得知飾演媽媽的人可能會是楊貴媚,劇本還來不及詳讀,就急著跟經紀人說:「我要演!拜託妳一定要幫我接下這個角色。」黃姵嘉表示能夠跟楊貴媚這樣經驗豐富又厲害的演員合作,是每個演員夢寐以求的,但剛開始拍攝時,黃姵嘉每天都戰戰兢兢,非常緊張,但漸漸地跟楊貴媚越來越熟悉,黃姵嘉說:「媚姐很會照顧人,而且演戲真的很厲害,每一次跟她對戲都是一種享受。」而現實生活中,黃姵嘉與媽媽相處也像朋友一樣,黃姵嘉說:「我都叫我媽本名,她經常講的一句話也是媚姐在劇中最常跟我說的:『欸!我是妳媽耶!』」

飾演楊貴媚大女兒的是去年金鐘影后朱芷瑩,與黃姵嘉這次在《遺憾拼圖》中飾演姐妹,朱芷瑩說:「我跟姵嘉一直有一種莫名的緣分把我們連在一起。」去年朱芷瑩與黃姵嘉分別以《新丁花開》及《出境事務所》角逐金鐘女主角,朱芷瑩在《出境事務所》中也客串演出瘋狂的情敵角色,黃姵嘉說:「我們都是北藝大畢業的,但是在學校完全沒碰過,只是一直知道有個學姊很厲害。」後來兩人又一前一後進了同一家咖啡廳打工,卻依舊沒有碰頭,一直到《出境事務所》才終於合作熟識,接著又在《遺憾拼圖》飾演姐妹,朱芷瑩笑說:「好像冥冥之中有什麼一直把我們牽在一起。」朱芷瑩在劇中跟楊貴媚母女存在多年矛盾,雖然很愛對方卻一直不表現出來,楊貴媚說:「這部戲其實非常真實,希望大家看了以後要更勇於表達愛,不要有遺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憾拼圖#楊貴媚#朱芷瑩#黃姵嘉#戲精#新丁花開#出境事務所#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335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