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判變砸車、圍毆!30人打3人 1斷腿、1腦震盪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30個人打3個人!雲林縣水林鄉深夜發生囂張離譜的打人砸車事件,30多個黑衣人開10部車霸佔馬路,不讓任何車輛通過,一群人拿棍棒對路邊一輛車猛砸了3分多鐘,車上3個人1人被打斷腿、1人被打到腦震盪,警方調查發現這起事件,只是2名高職生言語互嗆,雙方約談判結果一方去3人;另一方來了30幾個人,公然在街頭砸車打人,把附近住戶全都嚇壞了。

黑壓壓的一群人,兇狠叫囂,朝小轎車移動。

現場鬥毆民眾:「出來啊!來!你出來啊!」

這輛黑色轎車剛巧路過,看到前方惡狠狠的一群人,有10多台車直接把2線車道佔滿,前面將近20公尺完全過不了,轎車怕被波及,倒車掉頭趕快落跑。

現場鬥毆民眾:「你欠揍啊,就叫你不要這麼多話。」

目標直往路邊這台銀色小轎車走,團團包圍後不只嗆聲,開打了!車子還有車子裡頭的人成了目標;火爆現場就在雲林水林國中附近,住戶被砸車聲響吸引、從高樓處拍攝,只見銀色小轎車裡頭的人挨打的份。

雲林北港分局副分局長吳柏源:「由於雙方人數差距懸殊,砸車並毆打林姓學生。」

原來這兩方人馬都就讀嘉義協志高職,只因為學姐講電話1人提醒不要講,另1人回嘴說「為什麼不行」而種下心結;隔空互嗆幾天,雙方撂人約在雲林談判,林姓高職生帶了2個朋友,蔡姓高職生帶了30個人,寡不敵眾,林姓高職生被打斷腿,同行朋友腦震盪住院。

附近民眾:「警察好像拖很久才來。」

回到當時現場,碎裂的車窗玻璃還沒清理掉,砸車、打人,可想而之暗夜衝突,讓被打的一方心中恐懼難平,畢竟看看這個畫面,30個人打3個人跑都跑不了,警方到場把2名傷者送醫,擔心遭到報復,連傷害、毀損告訴都不敢提。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談判#鬥毆#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66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