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扣人心弦!電視台接力播映 賣座親情電影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有電視台在17日連續播映好幾部以家庭為主軸的電影,像是夏綠蒂甘斯柏主演的《樹上的父親》,還有梅爾吉勃遜演出憂鬱症父親的《海狸先生》,以及韓國票房冠軍的《最後一次心跳》,主打親情攻勢讓粉絲看的超揪心。

梅爾吉勃遜與玩偶對戲《海狸先生》化解衝突,坎城影后夏綠地甘斯柏細膩詮釋無助媽媽,不只好萊塢,家庭親情題材日韓也照賣。

電影《海狸先生》:「爸不要我們了嗎?不是的,我們只是覺得暫時分開比較好,這是開玩笑吧!不,這是全新的開始。」

電影《海貍先生》由影后茱蒂佛斯特自導自演的家庭溫馨喜劇,找來影帝梅爾吉勃遜擔綱演出,成功詮釋一位憂鬱症的父親,和兒子緊繃又矛盾的親子關係。

這時出現一隻海狸玩偶,當他操控布偶時卻出現轉機,讓家人重新接納他,以親情為主題的電影還有這部。

電影《樹上的父親》:「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爸爸躲在那棵樹裡,我常爬上去,然後我聽到他的聲音。」

電影《樹上的父親》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坎城影后夏綠地甘斯柏主演母親,因為爸爸過世,她試圖與4個小孩重拾平靜的生活,但其中8歲的小女兒卻不願相信父親已經過世,細膩又帶著溫情的演出感動許多觀眾,韓國電影《最後一次心跳》講述一位母親和欠債的男人,分別為了讓自己的女兒和媽媽活命彼此展開爭奪戰,還有日本電影《布丁武士》,以新的家庭價值觀探討男性在家中定位的改變,這幾部以家庭為主軸的電影,17日將會在電視台接力播出,讓影迷細細回味。

圖/臉書Der Bib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家庭#親情#樹上的父親#海狸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52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