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32名詐欺犯獲釋 國台辦怒批台縱容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劉佾樺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名在馬來西亞詐騙近5千萬台幣的嫌犯,日前通通被遣返回台灣,但因為是在海外犯案,檢警手上沒證據最後只能把人通通放走,有些嫌犯似乎早就知道能安全脫身,在機場時就已經大搖大擺,一派輕鬆,還說自己只是去國外「做生意」,而這番景象看在對岸眼裡相當不是滋味,國台辦就表示這麼做只會縱容詐騙犯。

20名台灣詐欺嫌犯15日遣送回台,以為他們誠惶誠恐嗎?不,入境時一派輕鬆,騙光別人血汗錢在他們眼裡「只是」一門生意,一夥人剛走出空橋時,女子全身包緊緊不想被認出,卻也有人毫不遮掩一派輕鬆,還撇頭看了媒體陣仗,或是像這樣背行李、手插口袋,把自己當作一般觀光客,因為心裡已經有底,現在檢警根本拿他沒轍。

應答超乾脆,因為心中忐忑這時全沒了,有些人不再拿紙遮臉,一手撐頭姿勢輕鬆,瞄瞄手中文件最後大搖大擺走在入境走道,對比剛下機時躲躲藏藏,心境轉變一目了然,就是因為沒被通緝所以也不會被移送,還要取得資料才會被約談,刑事局把詐欺犯分送偵訊,10個去航警局、5個送移民署,另5個送分隊,訊後全被請回,有人形容刑警根本像是去接機。

民眾:「哪邊審就給他審就處決算了,這個社會太亂了,他回來再詐騙,他們(國外)詐騙再詐騙自己的。」

現在還有32名被馬來西亞逮捕的詐欺嫌犯,大陸初步和當地政府協調會由我方帶回,只不過國台辦也表示,獲釋這做法只會縱容日益猖獗的跨境電信詐騙,希望台灣能糾正錯誤,消除惡劣影響,讓嫌犯得到應有懲處,語氣相當重,大馬詐騙案讓兩岸關係再度險入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國台辦#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334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