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不丹VS英國皇室放閃 同年婚皆新手爸媽


發佈時間:2016/04/15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對全球最吸睛的皇室夫婦見面了,就是英國皇室夫婦威廉凱特還有不丹年輕的國王和皇后,2對都是郎才女貌都同一年結婚,而且女方都是普通人屬於皇室和民間聯姻,而且也都是新手爸媽。

最難得的是不丹是一夫多妻制的國家,但國王堅持只愛皇后,這一輩子只會有一位妻子,結婚將近5年終於在今年2月生了小王子,為了慶祝滿月發動全國種了10萬8千顆樹,別具意義。喜馬拉雅山下的香格里拉不丹王國只有80萬人的小國家,被稱作是人間最後的淨土也曾是全球最快樂的國家。

CNN記者:「1到10你的快樂指數是多少?」

不丹民眾:「我們更快樂超過10(妳是10那妳呢),我是100。」

威廉王子夫婦進不丹射箭社交受矚目,這個快樂的國家很快要將喜悅感染,一對遠從英國來的皇家貴客,威廉王子夫婦在盛大的歡迎儀式中展開2天的不丹之旅,首先體驗當地最重要的社交運動「射箭」。凱特王妃出手滿堂彩飛鏢射箭一起來,哎呀不知道是不是弓箭太小不順手,威廉王子漏氣沒射中還幽默自嘲希望沒射到別人,接下來輪到凱特王妃上場,老公在旁邊貼心的指點結果不管有沒有中都獲得滿堂彩。

36歲不丹國王接待最受歡迎王室夫妻,除了射箭還輪流射飛鏢,小倆口很放得開玩得盡興,感染了不丹的快樂氣氛讓民眾印象深刻。

不丹民眾:「我很高興人生中能遇到這樣的好人,他們很棒令人驚奇。」

年輕的不丹國王皇后親自迎接,和威廉凱特一起步入號稱不丹的幸福皇宮「扎西秋宗」也是皇室加冕和大婚的場所,2對全球顏值超高的皇室夫婦就像是在doubledate成了眾人焦點。

CNN記者:「這兩對皇室夫婦有很多共同點,同樣年輕又有魅力,都在同年2011年結婚。」

威廉凱特偕不丹國王王妃共同點多,即使不丹和英國差了10萬8千里,但這2對皇室小倆口卻有許多共同點,不丹國王和威廉王子娶的都是平民女子都和妻子曾經讀過同一所學校。

巧的是2對同在2011年進行皇室大婚,但更難能可貴的是在一夫多妻制的不丹,國王旺楚克決定恪守一夫一妻,此生只愛皇后一人。

不丹國王旺楚克:「我要介紹我的皇后,你們可以稱她是我的命運,或是國王的預言,在我眼中她是最美的。」

清新不丹王室王子誕生捨慶典植10萬樹,這2對皇室夫婦還可以相互交換育兒經,威廉凱特已經有了小王子喬治和公主夏綠蒂,而不丹國王王后才剛剛在今年2月迎接第一個王子的誕生。為了慶祝滿月沒有大擺宴席,而是在全國栽種了10萬8千顆樹,8萬2千個家庭和2萬6千位志工大陣仗出動種下樹苗祈願小王子長壽健康。

不丹國王旺楚克:「我們要永遠以愛和忠誠服務我們的國家。」

不丹王后佩瑪和英國王子妃凱特都出生尋常百姓家,巧的是兩人的父親都服務於航空業,一位是機長,凱特的爸爸則曾經是航班調度員。大學同專攻藝術史兩王妃受百姓愛戴2位皇室人妻都受英國教育也專攻同樣的項目藝術史和心理學,穿衣風格雖各有不同,但都是自己國家的時尚指標。

CNN記者:「凱特和不丹皇后一樣,在和皇室結婚前都是平凡人,而且都具時尚品味。」

犀牛寶寶歡迎皇室小倆口撒起嬌來,威廉凱特在不丹之前造訪印度來到世界遺產加濟蘭加國家公園,這裡也是全球最大獨角犀牛保育區,近年來被嚴重盜獵,希望能藉由造訪喚起世界關心瀕臨絕種的動物。連續幾天的印度行,凱特的服裝每天都讓人驚喜,到第3天一席黑白印花禮服散發濃濃印度風。出席英國女王即將90大壽的慶祝活動,威廉王子上台致詞還幽默地開祖母玩笑。

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她也許是我的祖母,但更像是我的老闆。」

英國皇室小倆口在最後也和印度總理莫迪進行午餐餐敘,但握手的時候總理似乎下手太重,力道大到居然在威廉手上留下明顯的白色掌印,威廉恐怕是忍著痛楚和尷尬努力保持風度微笑,印度總理的手勁也成了網民熱議的話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出訪#不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7

0.1154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