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搶劫 女搶匪勒婦脖子搶走500元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廖文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一名女子凌晨回住家,在大樓遇到女搶匪跟進電梯裡面後搶皮包,女子激烈抵抗,不但被勒住脖子、還被推倒在地上,但死命護包,最後女搶匪因為搶包不成,乾脆直接打開拉鍊,搶走裡面的5百元。

穿短裙的女子走進電梯,肩上背著小包包跟著進電梯的是個留男生頭的女搶匪,電梯門關上沒多久她就伸手搶女子的包包,女子用力護包不給搶,試著要按呼救鈴但沒按成功,女搶匪使出更大的力氣,把女子抓到角落,用手臂勒住脖子,女子堅持不鬆手被推倒,這時電梯門打開女搶匪拉住皮包要往外跑,女子也使命拉扯,結果一人在外、一人在內中間卡一個包,女搶匪於是直接打開包包拉鍊、抓走裡面的現金。

搶劫時間在凌晨4點多,女子回到住家大樓女搶匪早就一路尾隨,進入電梯後搶劫,女子死命護包,女搶匪最後搶了500元,但過沒多久她又回到現場。

虎尾派出所所長鄭智仁:「這幾天一直借住在該大樓的朋友家,她可能認為說沒人知道她是搶嫌,所以她若無其事再回去大樓裡面。」

警方調查,女搶匪因為毒癮發作缺錢買毒搶大樓住戶,犯案後還假裝沒事回到大樓內,結果被害女子一眼就認出她,暗中打電話報警,不用找就抓到人。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電梯#吸毒#抵抗#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03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