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培育未來大師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邁入第10年「myfone行動創作獎」,即日起徵件,今年的競賽主軸是「十年初心,拾時隨創」,競賽總獎金逼近500萬元,再創歷年新高。去年「行動訊息組」中,以低頭為單向主題首獎的「不是不說愛,是沒有WIFI」,與以放手為對話主題首獎的「這次比賽我們就放手一搏吧!」「教練,我們是拔河隊...」,都發揮文字精簡洗練、又不失風趣幽默的功力。

今年網羅許多跨領域「大腕級」人物加入評審陣容,「行動訊息組」有重量級的詹宏志、郝廣才、廖玉蕙、平路、徐譽庭等大師;「原創歌曲組」由音樂大師陳子鴻、侯志堅、雷光夏領軍;「微電影組」有吳念真、楊力州與瞿友寧導演;「原創貼圖組」則有網路人氣插畫家Duncan、輔大猴,及才華洋溢的知名藝人黃子佼等鑽石級的評審團隊。

第一次把評審處女秀獻給myfone行創獎的導演吳念真表示,他其實不喜歡當評審,無法把不同類型的電影放在一起,這次肯擔任評審,主要是希望看看民眾會有些什麼樣的創意;尤其是微電影時間很短,但故事內容一定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千萬不要搞形式。

另外,去年首創的「成語詩詞創新應用」,參賽者以「低頭不語真君子,已讀不回大丈夫」拿下特別獎,今年民眾亦可持續天馬行空的發揮奇思妙想,重新改寫或演繹成語詩詞,賦予它時代新生命。首度加入行動訊息評審陣容的徐譽庭表示,生活本身就該充滿創意,不管是有趣的、感性的,拋開「比賽」的前提,一旦當大家從日常簡訊開始發揮創意時,無形中已淺移默化,並累積創意訓練,讓自己變成一個獨特而令人愉悅的角色。(照片/台哥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yfone#吳念真#雷光夏#徐譽庭#輔大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399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