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組暴力討債 手段凶狠居民噤聲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莊勝雄 葉奉達 武紹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45

屏東警方破獲的這個暴力討債集團,22歲的鄭姓主嫌專門教唆小弟在屏東地區幫地下錢莊討債,要是被害人付不出錢,動輒以束帶綑綁被害人,再由手下以針或電擊棒凌虐被害人,手段非常凶狠,當地居民聽到他們的名字就嚇得發抖,去年屏東發生男子縱火燒死女友命案,死者就是鄭姓主嫌的姊姊,當時他還率眾去警察局還有地檢署毆打嫌犯,無視公權力。


帶著手銬狼狽走出警局,身材為胖的男子就是涉嫌在屏東地區教唆小弟暴力討債的鄭姓主嫌,他幫地下錢莊向店家討債,要是被害人付不出錢就砸店報復恐嚇對方,而他們為了避免警方找上門,竟然躲藏在屏東偏僻巷弄的平房。

記者蔡嘉恩:「鄭姓主嫌和一群同夥就躲藏在屏東這個老家當中,而附近民眾就表示說,其實在半夜的時候都可以聽到陌生人,還有車輛在這裡進入。」

附近民眾:「嚇死我!都不能睡覺,他們機車都很吵,這些年輕人都沒有用滅音的,都很大聲!」

門外好幾包垃圾就是他們躲藏時所丟的,附近居民就說鄭姓主嫌一群人時常三更半夜出入,大家敢怒不敢言,現在人被警方抓走了;經過詢問才知道去年11月屏東發生前男友縱火燒死女友的命案,死者就是鄭姓主嫌的姊姊,而當時他也在派出所前出現過。

不顧警方勸阻,還一度想要打人,這名身穿黑色衣服身材微胖的男子就是鄭姓主嫌,他甚至還跑進地檢署要打縱火嫌犯,根本無視公權力;命案發生之後,死者母親搬離了屏東的家,沒想到這屋子就成了他跟同夥的藏身之處。

附近民眾:「之前他媽媽還在的時候還比較不敢那麼囂張,現在他媽媽搬走之後,就變成那些小鬼住。」

當初鄭姓主嫌還想為姊姊討公道,自己卻步上暴力討債的錯路,現在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討債時的惡劣行徑再也囂張不起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債#暴力#嫌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02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