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遭老公性侵 母用字卡拍片警戒世人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8

看似完美的老公,卻像自己的女兒伸出狼爪!美國一位單親媽媽2年前與相識多年的朋友結婚,新婚不到一年,自己的女兒卻慘遭性侵,她錄製影片揭露整起案件,5天就有超過8萬名臉書用戶分享,更超過5300萬人次觀看。

科羅拉多州一名34歲母親Catherine St. Germain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僅用白色的字卡細細訴說著心碎的故事:「我的女兒快17歲了,2年前我與一位認識20年的朋友開始約會並結婚,對方有3位小孩,最大的女兒只小我的女兒1歲,他曾當過海軍、警察,他認真工作、聰明外也很浪漫迷人,我以為從此找到了幸福美滿的生活,2014年6月18日我們結婚了,但2015年4月23日,我接到了警方的電話…。

經過警方通知,Catherine才知道當年僅15歲的女兒慘遭新婚老公性侵,一氣之下立刻將老公掃地出門、決定離婚,起初對方否認,直到DNA檢驗後才定罪,並於今年1月20日入獄90天、8年內都遭監控的刑罰,她希望大家分享影片、多加留意身邊親近的人,「野獸的外表舉止都很正常」,她更建議所有單身媽媽們都應該去查看「國家性犯罪者登記冊」(National Sex Offender Registry),不想再有下一個慘劇發生。

圖、影片/Catherine St. Germain Facebook

▼相關新聞請看!

>>>>【男職員裸體撲女學生 同學手插口袋旁觀】

>>>>【性侵13月大女嬰、散播照片 保母夫妻判刑27年】

>>>>【欲性侵8歲女童被逮 男遭扒衣裸體遊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女兒#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22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