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志不堅定!戒毒門診外賣毒 嫌獲利百萬

記者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居然在戒毒診所外賣毒品,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板橋的戒毒診所外,以聊天、遊說的方式,賣毒給意志不堅定、正在戒毒的更生人,高達10多人購買,警方懷疑恐怕連其他戒毒診所也淪陷。

員警破門到嫌犯家,映入眼簾的一個個保溫杯,拿起來重量有點怪怪的,果然一打開是分裝小袋的海洛因毒品,嫌犯被問到說不出話來,接著到另一個房間更誇張,擺滿現金贓款136萬元,這些全都是不法所得,而且他賣毒對象,居然都是在戒毒診所戒毒癮的人。

原來,70歲的張姓男子有毒品前科,都靠買賣毒品維生,但他為了要增加收入,想到板橋有家戒毒診所,認為有商機,乾脆在診所外兜售,1小包海洛因1000多元,吸引犯毒癮的人購買,不排除有10多人受害。

信義派出所副所長陳金富:「他會到戒毒診所喝美沙酮,看到同樣進去喝美沙酮的人,他就會攀談,藉機賣毒品。」

警方長期埋伏,搜查證據,果然逮到販毒過程,趕緊上門逮人,懷疑他也到除了板橋區的診所外賣毒,畢竟嫌犯鎖定對象,是本來有心戒毒的人,居然利用這種方式賣毒,不只害人,他自己也必須蹲苦牢,付出代價。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戒毒診所#更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603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