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晴甩女人味 4招當男人婆

記者 楊慧玲、呂家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楊晴在東森情境喜劇《原來1家人》扮演男人婆「徐春」,她不但坐姿豪邁、講話動作變得隨興、還剪掉及腰長髮,有趣的是,她甚至在試鏡時罵髒話,才如願拿下這個角色。

04140202

圖/東森提供

模特兒出身的她外型清新柔美,私下個性其實很大剌剌,試鏡前她緊張不已,經紀人為安慰她故意說:「反正這個角色絕對不會是妳!」她竟然也就真的「鬆」到底,製作人看她表現很自然,順口要求她罵髒話,小妮子也絲毫不退卻,大方出口成「髒」,果然讓她成功得到這個角色。

入行3年的楊晴不只外型好,她的認真敬業讓許多合作單位都印象深刻,也因此戲約不斷。隨著戲劇角色磨練,演技飛快進步同時,她也開始在角色裡加入一些自己的設定,「比如說,《唯一繼承者》裡的「巧靈」是女強人,會挺胸、會有一種姿態在,『徐春』就完全不一樣了,我常常會搥桌子、腳開超大的(笑)。」

04140101

回到家時,哥哥還吐槽她:「妳再這樣妳會嫁不出去。」情境喜劇需要較大的肢體動作,楊晴努力入戲同時,也怕被對手演員牽著走、不小心笑場,她透露,自己在劇中常常有摸鼻子動作,但其實是為了要忍笑:「我根本是在用力撞自己鼻子,還有一次乾脆咬自己的舌頭,後來被心湄姊發現,她趁拍戲空檔時安慰我、要我放鬆一點。」

 

除了片場大家長的藍心湄照顧,常與她對戲的邱澤也曾跟她說過,「澤哥說,要投入劇情裡,但不能忘了自己是在演戲給觀眾看,永遠要記得留時間給自己、留時間給對手、留時間給觀眾。我回去有仔細思考過,也開始慢慢捉到一些節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晴#唯一繼承者#原來1家人#模特兒#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0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