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曾仁和3局好投 無奈遭強襲球傷退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聯盟投手曾仁和。(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小聯盟投手曾仁和台灣時間12日本季首次在2A先發,3局好投無失分,不料4局上遭到強襲球擊中腿部,曾仁和退場治療,目前傷勢狀況不明,所屬球隊田納西煙山(Tennessee Smokies)並沒有將他放進傷兵名單。

芝加哥小熊2A的曾仁和首次先發遭遇莫比爾海灣熊(Mobile BayBears),前3局表現虎虎生風,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投出4次三振、1個保送。

直到4局上出狀況,亞利桑那響尾蛇2A打者Kevin Cron擊出強襲球,落在曾仁和腿部,讓這名21歲台灣投手退場休息,開季運氣不佳。

田納西煙山官網並沒有提到曾仁和的傷勢狀況,球團也沒有將他放進傷兵名單,是否跳過1次輪值仍是未知數。

1994年次的曾仁和加盟小熊的簽約金達162萬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5289萬元),是小熊備受期待的潛力新秀,今年從2A出發,是極為關鍵的一年。

洛杉磯道奇3A的曹錦輝,後援1局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所屬球隊奧克拉荷馬市道奇(Oklahoma City Dodgers)以4比0贏球,曹錦輝無關勝負,防禦率下降到3.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仁和#芝加哥小熊#曹錦輝#洛杉磯道奇#小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635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