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大叛逃團 13北韓餐廳員工逃南韓


發佈時間:2016/04/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3名台灣人在肯亞涉及電信詐騙案,其中8人卻被強制遣送中國大陸,讓立委痛批中國大陸強行擄人,簡直跟北韓惡霸沒兩樣。然而北韓的高壓極端統治,連自己人也受不了,一群北韓的境外餐廳員工集體叛逃,中國大陸沒有將他們遣返,總共13個人集體叛逃到南韓,反而讓他們藉由東南亞轉往南韓「投奔自由」,此舉讓北韓相當憤怒。

一群人提著大包小包過馬路,他們不是去度假,而是從北韓叛逃南韓的「脫北者」。

記者:「平壤當局在境外經營的餐廳,有13名員工叛逃投奔南韓,這是第一次同一間餐廳的員工集體叛逃。」

這個史上最大北韓叛逃團,疑似來自中國浙江的北韓餐廳,他們說出了國才發覺北韓的生活簡直是場惡夢。

記者:「其中一名叛逃者說,住在國外時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另一人說北韓被制裁後,她看不到任何希望。」

北韓在中國大陸等國家經營100多間境外餐廳,每年可賺取超過一千萬美金的外匯,這次集體叛逃成功讓北韓面子掛不住,而且叛逃的還不只平民百姓。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關於北韓特務將領叛逃到南韓的新聞是真的,但我最多只能透漏這麼多。」

南韓當局今天證實,一名北韓偵查總局的中將,去年向南韓當局投誠。

記者:「這名北韓中將,這是脫北者中軍階最高的一位,北韓偵查總局是北韓人民軍的重要單位。」

偵查總局就是北韓的情報局,這位中將不只人到南韓,身上恐怕還帶了不少機密文件。

另外韓劇《太陽的後裔》也紅到北韓,有脫北者表示自己的北韓親戚人手一支手機,冒著叛國通敵的罪名也要追劇,不知道看完後,會不會有更多人準備投奔南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叛逃#遣返#脫北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57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