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口咬人!毒犯欲掙脫傷警 遭壓制求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魏嘉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身上藏有毒品的嫌犯遭遇員警盤查,心虛地想掙脫竟大口往員警右手臂一咬,過程中還不斷大聲嗆聲員警,自己沒做錯什麼事幹嘛逮捕他,被咬的員警事後回到警察局,才感覺手臂疼痛,掀開袖子赫見手臂留有嫌犯的齒痕,紅腫瘀青,幸好檢查後無大礙。

員警:「你咬我。」

被壓在地上的嫌犯突然大口咬了員警的右手臂,嘴巴還咬著衣服不肯放,面目猙獰在地上掙扎。

嫌犯:「我又沒怎麼樣,你要上我手銬。」

咬了員警還說自己沒做什麼事、為什麼要上銬,口氣相當囂張。雲林崙背鄉10日晚間,這名身上藏有毒品的男子在超商閒晃,剛好遇上警察盤查,心虛想逃卻被員警抓住,沒想到他竟然咬了員警的右手臂以試圖想掙脫。

被咬傷員警蕭浚璿:「當下咬沒有感覺。」記者:「回來看到才發現被咬。」被咬傷員警蕭浚璿:「對。」記者:「痛痛的是吧。」被咬傷員警蕭浚璿:「是。」

被咬員警手上的齒痕還紅腫、瘀青,他說被咬的當下沒發現,回到局裡才發現會痛,一掀開當場傻眼。

西螺豐榮派出所副分局長黃仁男:「(趕快請)同仁到醫院做一個初步的篩檢。」

不清楚嫌犯有沒有什麼疾病,被咬的員警也趕快去檢查,還好沒有感染什麼病。嫌犯為了躲避追查竟然出口咬人,也讓員警大嘆真是有夠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盤查#咬人#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43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