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遇王建民 朴炳鎬:尾勁依舊好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投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投手王建民睽違959天再度重返大聯盟,寶島球迷隔海振奮,巧遇剛上大聯盟(MLB)的韓國砲手朴炳鎬。朴炳鎬也談到建仔,「畢竟過去是單季19勝的投手,尾勁還是很好。」

王建民台灣時間10日在堪薩斯皇家本季初登板,9局上面對明尼蘇達雙城後援1局無失分,遭到朴炳鎬,讓他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韓國媒體《mydaily》報導朴炳鎬賽後談到王建民部分,「知道他(王建民)是伸卡球很多的投手,實際上也真的投很多伸卡球,畢竟過去是單季19勝的投手,尾勁還是很好。」

王建民當天投22球,全部都是伸卡球,最快球速92英里(約148公里)。

現年29歲的朴炳鎬挑戰大聯盟沒幾場比賽就出現全壘打,展現強力一面,但也還在適應美國職棒,台灣時間11日與皇家比賽5打數都槓龜,一口氣就單場4K,打擊率驟降到1成67。

另外一名挑戰大聯盟的韓國砲手李大浩也有台灣緣,根據西雅圖當地媒體《KOMO》報導,李大浩大聯盟首轟球剛好被1名身穿舊金山巨人球衣的台灣球迷撿到,他同意將球送給李大浩,這名台灣球迷則獲得簽名球當謝禮。

李大浩首轟影片如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Sz6DXCAAE&feature=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堪薩斯皇家#朴炳鎬#明尼蘇達雙城#李大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339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