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棚沒投手了 王溢正奮起8局斷象魂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amigo Monkeys左投王溢正先發8局掉2分優質先發,獲選單場MVP。(圖/記者蕭保祥攝)

由於前幾場比賽Lamigo Monkeys桃猿牛棚投手運用過多,教練告知「後面沒投手了」,左投王溢正9日用120球先發8局掉2分帶領下,Lamigo以7比2力克中信兄弟,結束象隊10連不敗之路。

新莊球場湧進1萬2500名滿場觀眾進場幫中信加油,但左投歐文(Rudy Owens)首局就失守,余德龍、王柏榮與林泓育安打,桃猿先拿2分。

隨後兩隊4棒互轟,林智勝2局下掃出左外野陽春彈後,陳俊秀3局上就回敬左外野2分全壘打,讓Lamigo保持穩定領先。林智勝與陳俊秀兩人都是8轟,並列中華職棒(CPBL)首位。

象隊也有收穫,從3月24日開始已經連續12場比賽出現全壘打,追平自己2015年6、7月的中職紀錄。

直到8、9兩局桃猿各添1分,勝利的心情才篤定一些。

關鍵還是王溢正(1-1),他用120球主投8局,被擊出11支安打、包括林智勝陽春彈,掉2分責失,防禦率下降到7.56,有4次三振與1個觸身球,獲選單場MVP。

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談到王溢正說,「他在球隊最需要的時候跳出來,開賽就告訴他,後面可能沒有很多支援,他也真的撐起來了。」

王溢正則說,「後面其實也沒什麼人了,想盡辦法投長局數,結果不管如何,挨打就挨打,就是要保護他們(牛棚投手),提高意志,把球投在我想要的位置。」

對戰左打相當多的中信,左投王溢正愈投愈有心得,已經跨季3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溢正#Lamigo#中信兄弟#林智勝#陳俊秀#洪一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20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