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黃女身中11刀 慘死王姓友人家中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高雄市岡山區劉厝路發生駭人割喉命案,警方凌晨12點半在民宅內發現42歲的黃姓女子陳屍在王姓友人家,但王姓友人卻逃逸無蹤,死者身中11刀還被大垃圾袋套住,懷疑兇嫌原本要棄屍,卻因為聽到死者叔叔上門找人因此匆忙逃離,死者老母親說昨晚女兒說要請友人幫忙寫上訴狀,沒想到一去不回,而警方目前已經鎖定涉嫌重大的王姓男子行蹤,可能開車往中部逃逸。

42歲的黃姓死者臉書照片笑得燦爛,4月8日晚上她跟爸媽說要去找朋友幫忙寫訴狀,為自己所涉及的毒品案上訴,沒想到一去不回。

死者黃姓女子母親:「這個女孩子出去一定發生事情,電話都沒接,我又打2、3通都沒接,3點多跟我先生說慘了。」

皮膚黝黑的男子就是涉嫌重大的43歲王姓男子,跟死者一樣都有毒品前科。

死者叔叔鄰居:「昨天晚上一個男子載她(死者)來的。」

4月8日晚上9點出頭,死者叔叔的鄰居目擊一名疑似是王姓男子的人,騎車載死者到岡山後協路的住家找叔叔,沒想到3個小時後人被發現死在王姓男子位於劉厝路上的住處,左腰、左右手處、胸部、脖子都是刀傷,一連被砍11刀,警方找到她時還發現死者全身被黑色垃圾袋套住,而身旁留下的尖刀已經被砍到刀柄、刀身分離。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死者屍體是有被犯嫌用黑色的塑膠袋給蓋住,有部分有(捆)膠帶。」

死者的叔叔因為擔心所以到王姓男子家找姪女,當時就聽到屋內有塑膠袋聲,兇嫌也因此匆忙逃離現場,走之前還將死者包包丟棄在附近的三合院,而包包內沒有任何現金,卻遺留死者申請易服勞役遭法院駁回的文件,死者老父母傷心地說女兒雖然染毒但處境可憐,育有一名17歲的女兒,但5年前發現罹患胃癌之後就無法工作。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犯嫌他是有交通工具,汽車。」

警方說王姓男子開車往中部逃逸,目前已經掌握他的行蹤,已經佈下天羅地網追緝,不管人是不是他殺的,都希望他能盡早投案,釐清這起駭人的割喉命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割喉#命案#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51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