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首張信用卡 團隊至上不放球星肖像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左)、彭政閔(右)與中國信託信用金融執行長劉奕成出席中信兄弟首張聯名信用卡記者會。(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國信託9日下午在新莊棒球場召開記者會,宣布推出中信兄弟首張聯名信用卡,找林智勝與彭政閔來共同宣傳,稍微出乎球迷意料之外,中信沒放球星肖像,而是強調「團隊」,用隊徽進行卡面設計。

中國信託銀行信用金融執行長劉奕成、中信球團領隊楊培宏與彭政閔、林智勝出席這場記者會,中信也直接送給兩名球星尾號「23」與「32」的信用卡,幫中信兄弟聯名卡上市吹響第一砲。

彭政閔致詞時表示,中國信託對於棒球運動有相當多付出,可以感受到球團與中信的用心。

長年關心棒球的資深球迷劉奕成表示,初期沒有推出球星肖像信用卡的原因,主要是「球賽是一支球隊完成」,先有團隊的融合,才有個人,因此目前沒有推出選手個人信用卡計劃。

台灣過去選手個人肖像最有名的是陳金鋒與王建民,都是穿著美國職棒球衣;中華職棒(CPBL)出身的選手,尚未出現個人聯名信用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彭政閔#林智勝#陳金鋒#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3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