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歲老嫗開車衝破欄杆墜海 奇蹟生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康乃狄克州的格羅頓東海角,一輛轎車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有民眾見狀上前破窗想要幫助駕駛脫困,沒想到卻幫了倒忙。海水直接灌入車內差點要了駕駛的命,幸好警消人員迅速抵達,順利將人救出,而高齡85歲的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這起意外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藍色轎車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海浪不斷拍打車身,熱心民眾在一旁眼看情況危急,試圖打破擋風玻璃以幫助車上的老太太脫困。

目擊民眾:「她要從前面才能爬出來。」

他正在打破擋風玻璃,只見民眾使勁地敲著,擋風玻璃已經出現一個大洞,但下一秒情況急轉直下,海水直接灌入車內,車頭整個沒入海水中,漸漸往下沉,眼看著就要被吞噬,幸好警消人員隨即趕到,並用斧頭破窗順利將人救出。

記者:「經過這次落海經歷,還好她回家之後健康狀況良好。」

這是美國康乃狄克州的格羅頓東海角,根據目擊者的說法,事情發生在3月31日,當時85歲的駕駛正要停車,但汽車卻突然加速,直接衝破人行道欄杆墜入海中,人幾乎要滅頂,老太太卻奇蹟似地毫髮無傷。而同樣的驚險畫面,則是出現在巴基斯坦的公路,一輛載滿人的加長型箱型車想要開過淹水的道路,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便敵不過滾滾泥水而卡在正中央。

目擊民眾相當焦急,這時車上乘客一個個陸續逃出,而此時車子已經檔不住大水沖刷,直接硬聲側翻,正當大家驚呼以為車子要被沖走時,車窗突然開啟,一名男子從車窗鑽了出來,千鈞一髮之際死裡逃生,讓人不禁捏了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落海#逃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8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