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倫工業風!泰「貨櫃屋」旅宿一晚6百有找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月13日至15日是泰國非常重要的節日潑水節,不少觀光客都特別選在這時造訪,小資族若想要省住宿費用,有家青年旅舍趕在旺季開始的4月份開幕,外觀非常特別又顯眼,用多個「貨櫃」組成,內部裝潢則走目前泰國流行的英倫工業風,現在一晚價格不到台幣6百元。

▲▼4人房、單人房房型皆為長方型,坪數相同,最便宜的床位一晚特價550泰銖,單人房則是特價1500泰銖。

▲SLEEPBOX中2樓的公共空間。

原本開在清邁的青年旅舍SLEEPBOX,選在泰國的旅遊旺季4月份,在曼谷Sukhumvit路22巷設點開了新的住宿分店,在興建時就引起不少遊客關注,因為老闆用了多個貨櫃打造出一間5層樓高的旅宿,建築風格完全顛覆大家的想像,眾多大型貨櫃層層堆疊加上紅色的外觀更顯醒目,目前共有45間房,包括28間4人房、16間單人房和1間最大房型,最便宜一晚特價550泰銖,等於台幣500多元,讓不少網友直呼划算。

▲▼Sukhumvit路附近還有1間Oneday Hostel也很受歡迎,是一棟走工業風的老屋,最便宜的1人1床位每晚650泰銖。(圖/Oneday l Pause and Forward

和SLEEPBOX相隔不遠,Sukhumvit路附近還有1間Oneday Hostel也很受歡迎,是一棟走工業風的老屋,1樓是咖啡廳,免費提供住宿旅客享用早餐,步行5分鐘可以到最近的BTS Phrom Phong站,同樣有雙人床、單人床和上下舖床位,最便宜的1人1床位每晚650泰銖。

▲▼靠近BTS ARI站也有一間用貨櫃搭建而成的2層樓青年旅舍The Yard Hostel,特色是在中庭部分有一大片草地。(圖/The Yard Bangkok

而在曼谷市中心偏北,靠近BTS ARI站也有一間用貨櫃搭建而成的2層樓青年旅舍The Yard Hostel,特色是在中庭部分有一大片草地,單人房型更有獨立的小陽台,舒服而寬敞的空間也吸引不少小資族,附近的ARI地區有許多特色餐廳、旅宿,是許多文青喜愛去的地方,在這裡最便宜的6人房型,每晚住宿價格是550泰銖。

◎首圖來源:SLEEPBOX SUKHUMVIT 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曼谷#青年旅舍#SLEEPBOX#Oneday Hostel#The Yard Host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9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