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補之旅妻贈手鐲 高凌風:要銬住我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6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高凌風和老婆金友莊,在婚變風波之後帶兒女到泰國度假,25日晚間一家人回到台灣,高凌風秀出金友莊送的手鐲,甜蜜地說太太要把他銬住,還說旅行有90分,他感覺好像燃燒的火鳥,浴火重生,經過感情修補之旅,金友莊似乎也很滿意,她說夫妻站在平等的角度上會更好。

藝人高凌風:「這是我太太送我的,她準備用這個把我銬住。」妻子金友莊:「因為它很花俏,所以在飛機上剛好買的。」

高凌風手上戴著太太送的閃亮手鐲,高調曬恩愛,4天泰國假期,他給了90分。高凌風:「我覺得16年,這次旅行給我感覺好像是浴火重生,燃燒吧火鳥,我們又可以重新再來一次。」

這趟紀念結婚16週年旅行,高凌風反省過去太疏忽家人,太太金友莊則說,當爸爸,高凌風表現有80、90分,雖然夫妻倆還是有些爭執,溝通問題需要再努力,不過高凌風已經懂得更尊重她的意見。高凌風:「現在是女尊男卑。」金友莊:「沒有,我不希望這樣子。」高凌風:「對啦,平等啦。」金友莊:「我是希望夫妻能夠站在一個平等的角度上,這樣子會更好。」高凌風:「小女孩長大了啦,我們籌碼少了啦。」

高凌風有些欲言又止,看來現在的他,似乎慢慢體會到「老婆最大」4個字,一家人開心回到台灣,金友莊頭上別了一朵粉紅色大花,穿著淺綠色薄衫,笑容多了。一路上,她和高凌風沒有牽手,但經過感情修復之旅,兩人的舉止互動,比起之前自然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