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赴香港外拍 非法工作判刑2個月


發佈時間:2016/04/06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星野 優臉書)

知名外拍女模星野優擁有傲人身材和甜美臉蛋,臉書粉絲超過18萬人,但這個月1日她到香港參加攝影會被香港入境處鎖定,當場查獲她跟另外2名日本女子在香港非法工作,遭到判刑2個月。對此提醒民眾,沒有獲得入境處批准在香港工作被查獲,最高可判2年刑期,罰金5萬港幣約20萬台幣。

女模星野優:「你們喜歡今天的造型嗎?今天是小護士。」

臉書直播影片不吝惜展現傲人上圍,加上瓜子臉、大眼睛和一頭長直髮,模樣楚楚動人,她是知名女模星野優,本名唐子涵,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8萬粉絲。

女模星野優:「我今天來香港,這幾天帶好幾套不同造型的到時候再拍給大家看。」

4月1日她在香港機場打卡還有朋友去接機,但她不是去玩,而是到香港沙田區酒店裡參加性感攝影會,開工前還在臉書玩直播,但沒想到早就被香港入境處鎖定突襲臨檢,把星野優跟另外2名日本女子帶回偵訊,經過審訊後因為非法工作,被香港法院判刑2個月。

女模星野優:「大家好!我是小優,很高興這次可以來參加活動,那也認識很多香港的朋友。」

星野優官方粉絲團發聲明,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對後續影響其他廠商感到抱歉,誤觸香港法律成了事實,相信她當下心情應該也非常難過,但還是提醒民眾根據香港入境條例,旅客沒有獲得批准,不得從事非法工作,如果被查獲最高可罰5萬港幣約20萬台幣,並判刑2年,而僱主也同樣違法,最高可罰35萬港幣,判刑3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野優#香港#非法#違法#工作#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3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