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找嘸本土大咖」? 副祕群遭譏「二軍」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帶著新任命的6位副秘書長一起開中常會,外界解讀,洪秀柱一口氣安插7位出身民代或地方首長的人擔任副秘書長,是要學民進黨「派系平衡」,但由於其中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和前市長黃敏惠不和,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跟前縣長也不對盤,引發質疑靠副秘書長哪能整合派系,中常委侯彩鳳還挖苦「7個副秘書長哪夠,至少要10個」。

頒發幹部證書,鼓勵立委好好拚啊!黨主席洪秀柱對過去的老同事下起指令。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黨團有新的決議要選出一個總召來,我們也樂觀其成,未來選出來的總召必然他就是我們政策會的副執行長。」

黨主席不會堅持權力一把抓,洪秀柱主動退一步釋出善意,破浮沉舟要帶黨絕地重生,第二次以黨主席身分主持中常會,洪秀柱對程序似乎還不太熟悉,身邊一整排熱騰騰剛出爐的副秘書長林德福、林國正是立委出身,葉壽山是前屏東市長代表南部基層,但不只議會系統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和前市長黃敏惠不同掛,台東縣議長饒慶鈴也和前縣長不和,外界批評根本是倉促找二軍上陣,「不夠大咖」成不了氣候。

國民黨副秘書長饒慶鈴:「這個部份其實不是我能夠去替高層來做說明的,在現在這個時候,我們更需要去知道基層民眾的聲音。」

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現在國民黨要再造嘛,你副秘書長很多都是義務職的,應該多設幾個,所以我認為7個還太少,10個應該比較好一點。」

中常委侯彩鳳表情、語氣超認真,其實是在挖苦嘲諷,畢竟洪秀柱才上任,就創下有史以來副秘書人數最多紀錄,但領頭的秘書長在哪呢?被點到名的內政部長急著撇清說不要,國民黨帶兵打仗鬧人才荒,黨主席喊得再大聲,恐怕也是枉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秀柱#國民黨#黨主席#黨魁#副秘書長#派系#中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50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