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動手打人又偷竊 店員備雙截棍防身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一名男子到彩券行賣刮刮樂,期間中了300元和店家兌獎,錢也拿了但他似乎不滿意,又返回店家說對方沒給錢,還質疑業者小孩看不起他,竟然出手打人,最後店家隱忍認賠了300元後,沒想到這下他更可惡,趁老闆娘不注意回頭再偷7張百元刮刮樂,行徑相當囂張,嚇得附近女店員都要備棍子防身。

監視器拍下一名戴著墨鏡體型瘦弱的男子,大搖大擺的經過一旁的紅茶店,神情相當怪異,而這是他在一旁彩券行偷走7張刮刮樂後,離開時留下的身影。

彩券行老闆娘:「他就這樣拿這樣塞、就這樣塞,就拿了7張(刮刮樂)。」

老闆娘回想當時情況還心有餘悸,因為當時他兒子也在店裡,坐在櫃檯內玩電腦,沒想到遭到男子動手打人。

彩券行老闆娘:「(兒子)他就坐在這裡,然後他再看電腦,他說我兒子看他的眼神,他覺得我兒子很藐視,有點看不起他。」

彩券行指證歷歷,男子除了對小孩動手外,刮中了300元店家錢也給了,他竟然反咬業者沒給錢,最後在趁老闆娘忙碌時,趁機偷走牆面上的7張百元刮刮樂。地點就在台南北區的公園路上,男子事後還躲到巷子內騎腳踏車離開,而他行為怪異又偷竊,附近店家各個人人自危。

附近紅茶店業者:「拿雙節棍叫我防身,放在店裡面。」

連雙節棍都拿出來防身,可見有多害怕,而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不排除是外縣市來的,也呼籲民眾有見到這名男子身影趕快報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刮刮樂#打人#偷竊#雙節棍#毆打#防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54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