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玩直播 不料下一秒火燒頭髮好危險


發佈時間:2016/04/06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ourtney Alexis Stodden Fansite Facebook、Courtney A Stodden Instagram)

美國一名實境秀女模日前直播與靈媒聚會的畫面,結果她跟靈媒聊得正開心時,女模一個低頭,頭髮竟然被桌面上的蠟燭燒到,旁邊的靈媒嚇得趕快將火苗拍熄;雖然火燒頭髮的驚險畫面只有短短2秒鐘,但火勢看起來不小,仍嚇傻不少網友。

靈媒:「我們得離開這裡,這裡剛發生了一個緊急醫療意外,你們剛有看到發生什麼事了嗎?」

美國實境秀節目的一名Model寇特妮興沖沖跟靈媒聚會,還開直播,但放送出去的竟然是火燒頭髮的嚇人畫面。

靈媒:「這是一隻老虎嗎?」女模寇特妮:「哈哈哈!」靈媒:「哇 !」

寇特妮笑到趴在桌上, 她的金髮掉到前方的蠟燭,火苗瞬間沿著她的頭髮燒上去,幸好靈媒趕快將它拍熄,沒有釀成大禍。

娛樂記者:「說不定那根本不是她的真髮,所以她一點都不在乎,這很有可能喔!我不知道,我覺得她看起來是想這麼做的,看起來很故意。」

21歲的女模寇特妮以愛露火辣身材聞名,但不少人認為她這麼做只是要增加名氣搏版面,而她頭髮差點被燒了之後,還笑倒在靈媒身上,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讓網友質疑她看起來就跟嗑藥沒有兩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直播#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811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