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棍砸住戶鐵門!家庭糾紛 叔不滿姪報復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志忠 林志恒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拿著長棍猛砸門嚇壞鄰居,彰化有網友將一段監視器po網,說有名醉漢持長棍亂砸附近鄰居的鐵門,而且鬧事地點鄰近小學和幼稚園,讓附近居民相當擔憂,不過經過警方調查才發現這是一起家庭糾紛,持棍的男子和姪子原本因為糾紛互告,加上姪子說話不算話,叔叔氣炸才會拿長棍上門理論,雖然沒人受傷,但失控行為嚇壞附近鄰居。

紅衣男子大搖大擺往前走,手拿一根長棍模樣凶狠,走到一戶住家門前先按電鈴沒人應答,紅衣男子竟然拿起木棍朝鐵門就是一陣亂打,1下、2下、3下,這股狠勁全被監視器拍下,但這砸門的人是誰鄰居也不知道。

打了好幾下屋主沒回應,男子不但沒離去反而更加失控,把紅色春聯撕掉一把甩開,口中念念有詞往外走,但下一秒又改變主意,繼續對鐵門出氣。

埔心分駐所副所長王世銘:「不滿對方(姪子)再次提告他毀損及傷害,所以才心生不滿到家中理論。」

原本鄰居以為這名男子喝醉酒找麻煩,但事後警方查證原來是家庭糾紛,拿長棍的是叔叔,跟住戶是叔侄關係,兩人先前因為扭打互告打官司,原本侄子說好不向叔叔提告,沒想到反悔對簿公堂,門上的凹洞就是叔叔氣炸報復的證據。

事發地點就在彰化浦心鄉幼稚園跟小學的附近,幸好當時無人經過,也沒人遭到牽連,不過這名情緒失控就會做出暴力行為的男子,也變成當地居民心中的未爆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失控#砸門#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438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