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座乘客馬尾遮螢幕 作家po網照爆紅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搭長途飛機最怕的事情除了亂流外,另一個就是碰上讓人不愉快的同座乘客了,波士頓環球報一名專欄作家的一張照片在推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照片中女子把頭髮馬尾跨過椅背擋到他前方的小螢幕讓他快抓狂,CNN記者還找到了一個叫做「丟臉乘客」的臉書粉絲頁,裡面集結的各種惡行惡狀,比馬尾還要誇張。


CNN記者穆斯:「就是這個馬尾,丹特拉莫斯跟他的同伴交換了一個『不敢相信』的表情,接著丹特拍照po上網。」

波士頓環球報的專欄作家拉莫斯,最近因為po了這張馬尾女子的照片在網路爆紅,只見她的長馬尾跨過了椅背不偏不倚的剛好落在後方乘客的螢幕上,這張照片還被轉發到一個名叫「丟臉乘客」的臉書粉絲團,這裡集結了飛機上所有討人厭的乘客。

CNN記者穆斯:「赤腳擺在餐桌上、把腳放在椅子把手、棉花棒留在座位前方置物袋弄得一團亂、乘客袒胸露背。」

機艙當瑜伽教室或把用過的尿布塞到前方置物袋,還有在拿起指甲剪咖咖咖的旅客都讓人不敢恭維。

CNN記者:「好噁心真的超噁心,這已超出噁心這個形容詞了,我還看過一名男子用成藥在處理他的疣。」

有的網友看到馬尾照後開玩笑,說乾脆把她的馬尾剪掉或摸一摸甚至拿到鼻子前猛吸,應該可以把她嚇得趕緊收回去,機艙狹小如果不幸碰上自私鄰居恐怕得好好溝通一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乘客#行為#馬尾#瑩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56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