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到24小時!小鼠公仔藝術展覽 眼鏡被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政府邀請知名藝術家不二良,在新營規劃設計8個月,結合當地既有設施打造大人小孩都能瘋狂拍照打卡的公共藝術空間,新營美術園區在2日才剛開幕,沒想到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其中一隻的小鼠竟然疑似遭破壞被人發現眼鏡斷裂了,連旁的課桌椅藝術品也被折斷,還有許多遊客不顧警告標誌攀爬,誇張行徑令人搖頭。


美術園區內一張放大版的紅色椅和書本裝置藝術,上頭還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小鼠公仔小鼠擺著可愛pose,有的雙腳懸空有的金雞獨立吸引家長帶者小朋友前來拍照,但仔細看看其中隻小鼠鼻子上怎麼多出了傷痕,有民眾覺得奇怪上前觸摸,對照先前的小鼠臉上帶有黃色大眼鏡模樣可愛,但現在卻被人破壞眼鏡不見了,臉上倒是多了斷掉的傷痕。

家長:「不可以爬喔,你看這裡他說請勿攀爬。」

小朋友看到可愛小鼠想攀爬遭到家長阻止,但這畢竟是少數,可以看到很多家長直接抱著小孩甚至自己爬上椅子拍照,這個位於台南新營的美術園區,請來知名藝術家不二良設計的裝置藝術一共設有19隻的小鼠在園區內供民眾拍照,但2日才剛開幕不到24小時小鼠的眼鏡壞了,就連附近擺設的小學課桌椅上面的小藝術品也被人折斷,真的很沒公德心。

男童父親:「這別人用斷了。」小男童:「那要怎麼辦?」男童父親:「就是把它修理好就好了。」

雖然被破壞的公仔修補過後會好,壞了的公德心可就不是修一修就會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二良#公共藝術#小鼠#裝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905

0.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