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早餐店員賺太少 妙齡女改行詐騙車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志恒 吳忠勳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3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警方在超商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在ATM前不斷反覆操作提領現金,懷疑是詐騙車手上前盤查,沒想到嫌犯不但不乖乖配合,還數度翻起了白眼,一再強調包包東西是私人物品不能拿出來不能碰,企圖拖延時間,讓員警幾乎要失去耐心,最後將人帶回警局,才供稱早餐店賺太少,為了貼家用才會改行當詐騙集團的車手。

超商監視器拍下一名年輕女子在ATM前不斷反覆提領現金,結果遭到員警盯上,嫌犯遇到員警盤查,疑似因為心虛竟然使出了尿遁想拖延時間,就看到女子不斷鬼打牆,就是不肯交出手上的包包。

嫌犯:「一群莫名其妙的警察,我沒有提款,百分之百沒提款。」

女子不斷否認不配合員警盤查,僵持了好久最後只好將人送到派出所,言行舉止讓員警哭笑不得。

國光派出所所長葉信良:「滿輕鬆能夠得到報酬,所以就起了一時的貪念。」

台中這名27歲的王姓女子是名詐騙車手,他供稱原本在早餐店打工,每個月只有2萬元收入,他嫌太少想多賺點錢貼補家用,結果淪為車手,以成功提領一張提款卡4百元的酬勞,短短3天一共領了30多萬元的贓款,分得1萬多元現金,但做賊心虛的她還到廟裡求取護身符乞求保佑。

國光派出所所長葉信良:「詐欺車手深感不安,有去求平安符。」

想賺錢想瘋了,竟然昧著良心助紂為虐成為幫兇,求再多符咒也沒用,最後交出38張的銀聯卡和12萬的現金,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車手#家計#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4674

0.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