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受夠了」希拉蕊紐約造勢 怒批桑德斯


發佈時間:2016/04/02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希拉蕊昨天到大票倉紐約造勢,沒想到碰上環保人士逼問她,會不會繼續收取石化業的贊助經費,氣得希拉蕊指著對方鼻子,說自己受夠桑德斯陣營不停地抹黑。而她的對手川普除了因為墮胎言論引發爭議,還說支持日本發展核武對抗北韓,被歐巴馬批沒外交知識。


環保人士:「你說要保護地球免於氣候變遷,你會說到做到拒收石化業的贊助經費嗎?」

希拉蕊:「我受夠了,我受夠桑德斯陣營謊話連篇,我真的受夠了。」

希拉蕊碰上環保人士咄咄逼人,氣到指著對方鼻子,一連說3次受夠了,原來是因為桑德斯在節目上,指控她收取石化業者贊助,根本是假環保。川普最近選情也不太妙,女性支持者紛紛出走,不過這都要怪他自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是應該有某種形式的懲罰,(你說對墮胎婦女嗎),沒錯。」

墮胎問題川普沒答對,外交政策也拿0分。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你知道嗎,日本應該保護自己免於受到北韓這個瘋子的威脅。」

川普說南韓跟日本與其提心吊膽怕北韓核彈,乾脆自己發展核武,讓剛開完核安峰會的歐巴馬聽了很無奈。

美國總統歐巴馬:「會講這種話的人大概很不懂外交政策,也不懂核子政策,對於朝鮮半島情勢以及全球局勢也不太了解。」

川普雖然事後忙著止血,不過在下週舉行的威斯康辛州初選,民調只有32%,落後克魯茲10個百分點,看來接下來得選戰,川普可能會打得很辛苦。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拉蕊#川普#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03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