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跑4年「鴻夏戀」修成正果 大阪正式簽約

記者 何佳陽 高嘉甫 / 攝影 華舜嘉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眾所矚目的鴻夏戀2日在大阪正式完成簽約,這是日本面板大廠首次被外資企業收購,記者會現場特別掛上中華民國國旗,非常醒目,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強調,雙方合併後就都是全球企業,儘管目前夏普經營陷入困境,但他會一週7天不眠不休的努力,盡快重振夏普這個百年老招牌。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副總裁戴正吳和夏普社長高橋興三,3個人手緊緊握在一起,經過4年努力鴻夏戀終於修成正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夏普不再只是日本企業將會變成一個全球企業。」

不怕景氣不好,鴻海夏普2日正式完成簽約,鴻海投下3888億日圓,不僅是鴻海成立42年最大海外投資,也是日本面板大廠首次被外資企業收購,現場特別掛上中華民國國旗非常醒目,外界更關注,來自台灣的郭董究竟準備花多久時間重振夏普。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你要我說2年還是4年,我跟你說我比較保守,但是但是在我心中已經有規劃藍圖。」

不願把話說死,而且只要有媒體問到任何有關如何讓夏普轉虧為盈的問題,郭台銘都會一再跟翻譯確認耐心回答。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我保證我會非常努力,因為我個人也有投資,我會和鴻海集團一起,一週7天都會日以繼夜的打拚。」

儘管目前夏普經營陷入困境,但郭台銘一再強調,自己看的是未來價值,合作是雙方的戰略性投資,不光是單方利益,希望夏普能繼續創新百年,另一方面鴻海得到難以取代的面板技術,也可望在韓陸廠夾殺下突破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夏普#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6

0.1186